我终将在此生中粉碎

审神者语音集 棉&夜莺

审帐

棉:我的名字叫棉,是来自中国的审神者,可以的话请不要仅凭外表来判断我的年龄和工作能力!

夜莺:我叫夜莺。虽说是起了怎么个名字,不过经常被人说更像山雀呢……总而言之,请多指教。

初见

棉:我叫棉,是这里的审神者,今后还请多多指教。

夜莺:初次见面,我是这座本丸的审神者夜莺,此后就是一同作战的同伴了,希望我的指挥能让你尽情战斗。

登陆(读取)

棉:还是摸鱼比较开心啊……

夜莺:工作还是要好好做啊

登陆(读取完毕)

棉:刀剑乱舞,开始了吗?

夜莺:刀剑乱舞

登陆(游戏开始)

棉:这就来,所以别催我啦

夜莺:又轮到我出场了呢

本丸1

棉:总有人仅凭外表就随随便便发表对他人的评价,真让人受不了啊

夜莺:压力大的时候,抽烟总能让人心情平静下来

本丸2

棉:正国有时候就是get不到我的意思,害我都快怀疑自己幽默细胞缺失了……

夜莺:御手杵真是非常可爱的孩子呢。啊,这可是包含了各方各面在内的褒奖词哦?

本丸3

棉:工作我有好好做完啦!所以偶尔摸一下鱼也没什么问题吧?

夜莺:是来汇报工作的吗?……还是说只是想和我聊聊天?

本丸(放置)

棉:唔……有点困了……

夜莺:享受片刻的宁静也不错呢

本丸(负伤)

棉:比想象中要痛啊……还是去医院吧

夜莺:一点小伤可不能影响工作的正常进度……

编队(入替)

棉:如果只是让我辅助的话,没问题哦

夜莺:战斗非一意孤行之事,队友间的相互配合很重要

编队(队长)

棉:我不是很擅长当领队啊……

夜莺:非常重要的职务呢,交给我吧

装备

1.棉:力气很小所以不要给我太重的东西哦

夜莺:装备最应注重的还是实用性

2.棉:把质量这么高的给我不太好吧?!

夜莺:不错,我收下了

3.棉:好吧……既然你执意要给我的话……

夜莺:在选择装备时也要因人而异啊

远征

棉:辛苦大家出趟远门啦

夜莺:麻烦各位跑一趟腿了

远征归还

棉:哦哦,带回来了什么好东西呢?

夜莺:辛苦辛苦,物资放在那边就好

锻刀

棉:有新人要加入了吗?

夜莺:来了新人啊,欢迎

刀装

棉:做好了!……都说了我手很笨的啦!

夜莺:做任何事都讲究熟能生巧

手入(指替刀治疗)

轻伤

棉:好啦,这样就没问题了!

夜莺:不是什么严重的伤势,放心

中/重伤

棉:灵力消耗太大了……我去睡会儿……

夜莺:应该没什么大碍了,安心休息吧

炼结(无)

特化(无)

任务完成

棉:搞定!终于可以休息啦!

夜莺:做得很好,辛苦了

战绩

棉:看,都说了我有在好好工作嘛!

夜莺:努力终有回报,但绝不能止步于此

万屋

棉:有新的游戏吗?

夜莺:必要的物品应及时购置好

出阵

棉:全体队员,准备出阵!

夜莺:全体待命,随时准备出发

发现资源

棉:本丸的库存又壮大了一些,真好呢

夜莺:多多益善

索敌

棉:请诸位务必小心谨慎

夜莺:仔细侦查敌人的动向,不要因一时的疏忽而酿成大错

开战

棉:上都上了,豁出去吧!

夜莺:敌人的情况已大致掌握,毫无保留地上吧

攻击

棉:打不到我的!

夜莺: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会心一击

棉:找到你的弱点了!

夜莺:发现破绽了,就是现在

轻伤

1.棉:没什么大碍,别担心我!

夜莺:无需顾虑,只管专注于战事

2.棉:……我没事,别分心了!

夜莺:不要忘记我说的话,以大局为重

中伤/重伤

棉:抱歉,没照顾好自己……

夜莺:啧……疏忽大意了啊

必杀

棉:你他妈的……这么想死老子成全你!

夜莺:……惹怒我了啊,你这家伙,准备受死吧

单骑讨伐

棉:如果因为外表就觉得我很弱的话,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

夜莺:哈,也许人类这么说也只是显得毫无威慑力吧……但无论有多丑陋,我都会和你战斗到最后一刻

王点

棉:有点紧张,可是不能在此退缩……

夜莺:莫被即将取得的胜利冲昏头脑,越是到了关键时刻越应谨慎处事

战斗结束

棉:还是感觉心有余悸……

夜莺:又积攒了宝贵的经验呢

演练

棉:虽然只是训练,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啊

夜莺:一场好的演练对实战的帮助是至关重要的

注:棉和夜莺都不是战斗型审神者,棉是灵力型,夜莺是策略型,原则上不会亲自出阵

内番

马当番(开始)

棉:毛好软……

夜莺:乖孩子,想出去兜兜风吗?

马当番(结束)

棉:马也是很可爱的动物呀

夜莺:马真是一种有灵性的生物呢

田当番(开始)

棉:我不要做体力活啦!

夜莺:农活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呢

田当番(结束)

棉:腰、腰快断了……

夜莺:今年应该会有个好收成吧

手合(开始)

棉:那个……麻烦下手的时候不要太狠……

夜莺:无需顾虑,放马过来吧

手合(结束)

棉:手好痛……!掌心感觉麻麻的……

夜莺:人类之身果然还需继续锤炼啊

内番特殊语音

棉/同田贯

(开始)

棉:你猜这匹马名字叫什么?

同田贯:……空调?

(结束)

棉:是电风扇啦

同田贯:你取名字的水平还是一如既往地糟糕啊……

(开始)

棉:我不要种地!正国帮我做!

同田贯:(叹气)是是是

(结束)

棉:腰好痛啦……腿也是……

同田贯:明明什么都没做……过来,我帮你揉揉

手合(开始)

同田贯:还是和过去一样专注于防御就好,要上了

棉:等等,我还没准备好……!

手合(结束)

同田贯:比过去有进步,要拉你一把吗?

棉:哈、哈……抱我回去啦……!

夜莺/御手杵

(开始)

御手杵:主人……我不太擅长应付马啊

夜莺:不擅长也得做,这是命令

(结束)

御手杵:呜……被糊了一脸的口水……

夜莺:变得黏黏糊糊了呢(笑

(开始)

御手杵:比起出阵,这种事情我……(停顿)对不起……

夜莺:知道就好,过来帮忙

(结束)

夜莺:看来需要好好洗个澡了啊……

御手杵:挨,我有弄得那么脏吗……

手合(开始)

夜莺:不要因为对象是主人就放轻力道,我要你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御手杵:知、知道了……

手合(结束)

夜莺:唉……你以为我感觉不到吗

御手杵:对不起,主人……下次我会努力的

一口团子

棉:好吃是好吃啦,不过吃多了容易腻……

夜莺:我可不太擅长应付甜食啊……

-

乱舞语音

猛戳

棉:都说了不要摸我的头!

夜莺:在别人身上乱戳乱摸可是会引火上身的哦

猛戳(受伤)

棉:唔唔……这种时候就不要折腾我了……

夜莺:……怎么了,是在担心我吗?

活动通知

棉:挨挨,不能继续咸鱼了吗

夜莺:新的命令下达了啊

锻刀结束

棉:锻刀室好像有点动静?

夜莺:锻刀结束了

修复结束

棉:手入室已经空出来了吗?

夜莺:还有需要修复的伤员吗?

御守(指给予刀剑)

棉:一点小小的心意,收下吧

夜莺:拿着吧,以防万一

马(指给予刀剑)

棉:是匹好马,要好好对它哦

夜莺:不管好与坏,最重要的是能发挥优势

刀装失败

1.棉:啊……

夜莺:唔

2.棉:所以说……

夜莺:失败了呢

3.棉:我真的不擅长手工活啊!

夜莺:配方出问题了吗……

4.棉:搞什么,不做了!

夜莺:失策了啊……

更换景趣

棉:太高了够不着……来帮帮我吧?

夜莺:无论身处哪个季节,最重要的还是自身心态如何

评论
热度(7)

© 疯狂大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