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将在此生中粉碎

刀剑设定 同田贯&御手杵(夜莺家)


注:此为夜莺家的无用组,并非棉家的

外貌与一般无用组的区别:

头发均比普通的狸和杵要短

御手杵的眼睛呈深红色,眼中没有高光。体型比普通的杵要胖一点,胸和屁股也更加丰满(x),脖子上长期带着印有夜莺家纹挂饰的项圈

同田贯的眼睛呈暗金色,由于长期熬夜工作的缘故有黑眼圈,平时会习惯性地把衣袖卷起来,还会把衣服塞进裤子里


御手杵

已极化,但可以说算是极化失败了,之后会单开一页解释原因。

与夜莺的关系难以用一句话讲清楚,概括来说就是S///M关系中的sub方,夜莺的狗狗。

性格温和老实,比一般杵更加弱势,被夜莺tiaojiao得对他言听计从,经常会陷入消极情绪当中,有轻微抑郁倾向。

身为武器的自我意识已经淡化至几近于无,对夜莺的依赖心很强,因此会有意无意地迎合并讨好对方。

身上经常有被tiaojiao过后留下的伤痕,而夜莺总是不帮他手入,或手入不完全,为的就是疤痕能一直留在他的身体上。

很爱哭,或者说自己根本无法控制,一旦受了超出承受范围的委屈就会掉眼泪。

对夜莺的称呼是“主人”。虽然夜莺并不介意公开他们的关系,但御手杵并不愿意将这段不正常的关系公之于众。不过由于审神者没有进行任何掩饰,因此本丸中的大部分人早已察觉到了事情的真相。


同田贯正国

已极化

夜莺的近侍,更是他的心腹,最早来到本丸的刀之一。

和其他狸最大的区别在于他作为近侍刀的工作能力极强,尽管是因为夜莺老把自己份内的工作如写报告等全扔给他做(然后自己搞杵去了x),虽然初衷是为了早点忙完手头的工作去出阵,时间一长就被锻炼得干活时既利索又高效,字写得很漂亮。

由于身为近侍的缘故,需要出面应付很多事情,因此比一般狸更善于交际,在本丸的人气也不错。但也因此多次不小心撞见自家主人在搞御手杵的场景(x)

被夜莺带坏了所以压力大的时候会抽烟,酒量很好但基本不喝酒,原因是喝完以后会头晕影响工作。

对夜莺的称呼一般是“主上”,偶尔会直呼其名。对夜莺的态度很微妙,虽说会老老实实当他的近侍,甚至帮他做掉很多本应由他做的事情,但和夜莺其实互相看不顺眼,同田贯讨厌夜莺的主要原因在于他对御手杵的负面影响太大,而夜莺则嫌同田贯太过多管闲事。

全本丸唯一一个对夜莺和御手杵的关系心知肚明的人,其他刀虽多少意识到或知道一些内幕,但都没有同田贯了解得那般一清二楚。


无用组的关系:

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御手杵因为受到夜莺的限制,很少有跟蜻蛉切和日本号相处的机会(这样做是为了避免他意识到自己身为天下三名枪的身份),因此无论受了委屈还是有心里话却没有倾诉对象时都会一股脑说给同田贯听。

同田贯对御手杵是一种近乎怜悯的态度,认为他已经被审神者影响到近乎失去了自我,但却不能也没法拉御手杵一把。虽然觉得御手杵老在自己耳边叨叨很烦,可还是会耐心听他说的每一句话,其实是一只情商很高的狸。

狸: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工作机器……御手杵怎么又哭了算了他好可怜还是安慰一下吧



评论
热度(6)

© 疯狂大白猫 | Powered by LOFTER